爱护肤

水润滋养——源自大宝水凝保湿精华霜

最近在看《风中奇缘》,超级喜欢看,男主角彭于宴好霸气啊,每周都会坐等周三、周四的更新,虽然每集前面都会有段广告,但我也不会离开电脑前,备好小零食,一直等到开始播放,播放前的大宝水凝保湿精华霜的广告深入我心,恰好我去超市看到这个东东,就入了一瓶,冬天脸时常会紧绷,的确需要一瓶这样滋润的水凝霜来保湿。

大宝天天见,这款是大宝的新品哦!

水润滋养——源自大宝水凝保湿精华霜 - 邵琳coco - Coco

 

简洁典雅的白色瓶身,打开后会有一个密封盖

水润滋养——源自大宝水凝保湿精华霜 - 邵琳coco - Coco

 

青绿色的凝露质地,富含高保水植物萃取精华

水润滋养——源自大宝水凝保湿精华霜 - 邵琳coco - Coco

 

触到肌肤的第一感觉是舒适、无比的水润

水润滋养——源自大宝水凝保湿精华霜 - 邵琳coco - Coco

 

涂抹后的肌肤,像是为肌肤注入亿万水分子,长效保湿成分,在肌肤表层形成密集的锁水保护膜,为肌肤牢牢锁住更多水分,易于被肌肤吸收并缓慢释放保湿能力,肌肤喝饱了水

水润滋养——源自大宝水凝保湿精华霜 - 邵琳coco - Coco

 

使用前后的水份测试效果,很保湿,滋润,干燥皮肤的MM可选择这款哦

水润滋养——源自大宝水凝保湿精华霜 - 邵琳coco - Coco

 

第二天,脸蛋润润,肤色也非常的好,晨间我会在乳液前使用它后再上妆,妆容会超级服帖,绝对不会出现卡粉的现象

清新的海藻黄瓜味,沁人心脾!太好闻了!

2014年11月19日 - 邵琳coco - Coco

 

植物精华的双重保湿,堪称平价保湿天后

水润滋养——源自大宝水凝保湿精华霜 - 邵琳coco - Coco

 内锁水外补水,肌肤水嘟嘟,我的肌肤水润不?

水润滋养——源自大宝水凝保湿精华霜 - 邵琳coco - Coco

 

今晚不要忘记做晚安面膜哟,继续看《风中奇缘》啦~~

 

 

评论
©邵琳coco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